NewPay iOS 企业版上线的公告

我们强烈建议您使用海外Apple store ID登录苹果商店下载NewPay。考虑到用户下载的便捷性,我们提供企业版NewPay下载。企业版NewPay对Apple Store ID没有地域限制要求。NewPay iOS企业版将于UTC时间2019年3月18日04:00:00上线。

使用说明如下:
1. 打开牛顿官网首页,点击“没有海外Apple ID如何下载”,选择企业版,点击“立即下载NewPay”,依次点击弹出框中的“允许”和“安装”。
2. 在iOS系统中依次点击设置-设备-通用-设备管理- MIRAD, OOO- 信任MIRAD, OOO,点击弹出框中的“信任”。
3. 打开NewPay iOS企业版。
4. 创建钱包或者恢复钱包。
5. 首次创建钱包后,请立即备份钱包。

安全提示:
请在创建钱包后立即备份助记词并妥善保管,备份钱包是保障数字钱包安全的必要环节,要自己管理好助记词、私钥或者Keystore,并将它们放置在安全的地方。

一旦企业证书失效,企业版NewPay将无法被打开。如遇到企业证书失效,在已备份助记词的前提下,可以删除企业版NewPay,使用海外Apple ID登录苹果商店并重新安装NewPay,或等待证书更新后重新安装企业版NewPay,使用助记词、私钥或者Keystore恢复钱包。


牛顿团队
2019-3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