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发布NewPay 1.0的公告

亲爱的牛顿社群成员:

NewPay 1.0将于UTC 时间2019年3月15日00:00:00正式发布。

NewPay 1.0将带来如下全新特性:

  • 全新的UI,用户可以便利地获取挖矿、治理等各项信息。

  • 第一次将治理功能整合至钱包。社群参与牛顿项目治理的邀请、节点运行、购物的激励均在NewPay 1.0完成,打破了传统数字钱包的局限。

  • 支持NewID。NewID是牛顿生态的DID(Decentralized ID),可联合登入NewMall等DApp。

在新功能基础之上,NewPay 1.0将不断迭代,满足更多用户多样需求。

NewPay 1.0的发布将标志着牛顿项目进入社群自治的新阶段,人类节点即正式开始运行。社群成员是建设牛顿生态的重要力量,参与生态建设的同时即可通过技术手段获得相应激励。

NewPay 1.0功能说明和下载页面:https://www.newtonproject.org/newpay/。如已经安装NewPay,请直接更新至NewPay 1.0。

 

牛顿团队

2019-3-12